close

今天跟朋友約好一起吃錢都, 話說上上次聚在一起吃東西時也是吃錢都!  我是有多愛錢都啊XD

但說到火鍋類, 我就只想到錢都了啊 沒辦法ˊˋ

在台北, 錢都有超級多家! 其他涮涮鍋店也是走在路上隨處可見

高雄也不差~ 比較熱鬧的地方通常都有!  上次去啊彆家(左營)也有一家好吃又超便宜的涮涮鍋店!  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吃, 我一定會寫食記ˊˋ 現在連店名都想不太起來

而台中呢, 平價涮涮鍋店好像不常見 (可能我不夠local XD), 是有很多說平價但其實並沒有很平價的火鍋店啦例如八錢, 輕井澤等等

ps. 本來要打石二鍋的

, 但發現其實石二鍋比錢都便宜誒!XDD


猶記得上次吃錢都時是禮拜六的晚上六點,  在外面候位20分鐘左右才能夠進去  

這次是禮拜五的五點半, 現場只有一兩座客人, 我們馬上就入座了

本來以為是不是生意變差了, 但七點開始人漸漸多了起來啊~

原來是我誤會他了XD 有必要的聚會大家還是電話預約比較保險喔

 

 

價格

不收服務費

肉類火鍋:230-300

比較進階的火鍋(如海鮮+肉類, 很多海鮮...): 300-390

兩三種高級的鍋類就分別是450, 600, 790(雙人價)

平日的中午 11:00-16:00 也會提供經濟鍋, 雙拼只要230元~ 單一肉品是平時的五折價了175元!

挺便宜的! 可惜這真的離我們實習的地方太遠了, 平日不太可能來吃

 

有低消150元

 

 

我點的是低脂雞肉鍋~  上次也是吃這個抱歉XD  個人除了比較不喜歡培根 五花類以外, 也無法招架低脂這個專有名詞

所以這一次還是忍不住點了一樣的鍋類!

可以選要白飯 / 冬粉 / 王子麵/ 雞蛋  ;  烏龍麵 和 雞絲麵 要再加5元

雞蛋的選項居然和白飯們放在一起?  只有雞蛋吃不飽啊啊啊! 

 

 

 

內容物

在你還在點餐時就立馬上了蔬菜盤

來比較一下石二鍋和錢都的蔬菜盤~

左邊這是錢都蔬菜盤, 右邊是石二鍋蔬菜盤

嗯嗯看來石二鍋贏了~因為石二鍋有我愛吃的花枝丸, 豆皮和玉米...

量其實都差不多誒, 石二鍋放在碗中所以看起來很多啦

錢都的則是有附蝦子, 蝦子雖不大但也不錯吃喔

      

 

 

我想說的是蟹肉棒... 吃到錢都的蟹肉棒時我彷彿回到了小時候啊!  現在的蟹肉棒吃起來像是已經黏在一起的澱粉而已

但錢都的吃起來真的是一絲一絲的,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吃到這種一絲一絲的蟹肉棒了阿~口感和味道真的會差很多

 

 

我喜歡醬汁和加湯自己來的店家喔

有些店家一忙起來沒空幫忙加湯, 湯都乾掉了...

我很愛吃大蒜! 大蒜還是石二鍋給的大方啦, 錢都的太稀了~ 不過其他配料都很ok, 而且選擇也比較多

 

 

 

 有飲料和冰淇淋吧~  冰淇淋是義美冰淇淋(花生, 葡萄, 芒果, 柳橙, 巧克力)五種; 也有下面這台霜淇淋機~ 我兩種都吃了XD因為我就是想吃冰淇淋才來吃錢都的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低脂雞肉一整盤量很多, 雖然肉片薄薄的但整盤有二十幾片

吃起來非常的滑嫩

吃了一片朋友點的五花豬肉片, 覺得天阿雞肉片怎麼這麼滑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今天赫然發現原來石二鍋比錢都便宜 (因為它裝潢看起來就不平價啊XD)

但哪天想吃火鍋又想吃冰淇淋我還是會想吃錢都喔!

菜品和肉類也很有自己的特色, 我很喜歡~

空間寬敞, 也比較自由: 可以坐很久也可以訂位

像石二鍋就是採現場候位制度, 有時候真的等好久, 而且吃完要趕快離開讓下一組客人能夠進來用餐

 

然後再說一次它的蟹肉棒好吃啊XD (雖然是蟹肉棒這種整盤只有一根的東西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回家的路上看到的

天阿強颱好威~是怎麼吹成這樣的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